雲玖桉🐟

德云女孩
偏张云雷🍋
希望爷们都平平安安

第五章

  ooc来袭,注:所有故事与蒸煮无关⚠️不要上升蒸煮,上升出门儿左拐创亖(邪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视角:大家好我是周九良,这几天我与孟哥相处的很愉快,但是!我突然发现我好像那个bt,一天到晚顶着孟哥看,还心跳加速,我怀疑自己可能喜欢男的?!为了证明我不是bt,为此我缠着我妈给我介绍对象,我要去相亲!!!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视角:大家好我是帅气能迷倒千人的孟鹤堂,我发现小孩儿最近老是盯着哥看,还面红耳赤的,跟个bt似的,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吃什么不干净东西了,又或者。。。。莫非是哥长得太帅,魅力太大了,让男的都招架不住?!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  

  作者:我看你才是最终的bt

  孟某堂:🙂(给你个眼神,自己体会)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接上章:(过了几天。。。)

  

  (相亲+总爱怀疑自己的周某人)他早早来到相亲地点等那素未谋面的姑娘,生怕让人家姑娘等,看不上他。。。

  “呦,姑娘来啦”

  “诶,你好~”那姑娘面带笑容,这姑娘生的俊俏,皓齿明眸,小脸儿红扑扑的,一笑便能撩动心弦,她笑起来实卓好看迷人,笑起来甜甜的,这姑娘看起来知书达理,温柔大方,说来倒也奇怪,竟长的和他孟哥有几分相似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那姑娘坐下时,稍稍撩动头发,散发出一股清香,令人着迷,要照别人,估计早就被迷的五迷三道,要说还得是周九良,他就是棵千年不开的铁树,不近女色,心里年龄早就退休了,比那大爷还成熟,这次,他妈听说自己要去相亲,都乐开花了,还以为铁树开花儿了,自己儿子终于开窍儿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os:切,就跟谁愿意来似的,要不是...为了证明自己,谁来啊?嘶。。这味儿怎么这么熟悉呢?好像哪儿闻到过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我来晚了”姑娘带着歉意自责的说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表现的还算绅士,带着个眼镜,给人一种文质彬彬,成熟稳重的样子,好男人标准,温柔的说“没事儿姑娘,我也刚来,看看点点儿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。。”这温柔带有磁性的声儿叫着姑娘,给姑娘叫到心坎里了,那姑娘比刚才的脸微红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来两杯咖啡”

  “不用,点一杯吧,咖啡我喝不惯,我还是较喜欢喝茶”

  “哦哦。。。好的”

  “没想到你还爱喝茶,现在爱喝茶的年轻人不多了”(好感+1

  “嗯。。习惯而已”

  “嗯。。请问你现在是什么工作啊?”姑娘好奇的问到

  “相声演员”

 (激动 “挺好的,我也一直希望能找一个相声演员做我的伴侣,我也觉得你很成熟稳重。。”  (好感+2

  周九良:成熟稳重=老,os:扎心了老铁☹️

  “。。。嗯”

  “留个微信吧”女孩笑咪咪的看着周九良,把手机递过去扫码

  “嗯。。”周九良没多说什么,听话照做,周九良os:芜湖~哥的魅力真大,我就说我没问题,我是谁啊?,帅哥+钢铁直男,吸吸吸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咔嚓”周九良安静+蹑手蹑脚的关上门,准备回到卧室里,突然被“凭空出现”的孟鹤堂下了一跳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~还知道回来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!wc,孟哥你干嘛啊,吓死我了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,说吧,这大晚上的怎么刚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,你。。你听我狡辩。。啊不是。。解释,我去相亲了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听到这里,莫名感觉有点儿不爽,虽然不高兴,但还是没把不爽显现出来,还是接着审问周九良“相亲?相什么亲?嗯?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看到孟鹤堂严肃的表情心里多少有点胆虚,“我。。我”

  “你什么?”

  周九良心想难不成要告诉他孟哥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问题,证明自己是个直男,不是个弯的?。。那未免也太尬了。。真的大可不必,还是编个理由好

  

  “我父。。父母催我找对象。。。”周九良慌乱的编出个理由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看吗那姑娘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。。还行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os:是好看吗?没好意思说出口?呵呵,在zun有哥zun吗?切~之前

  

  作者:嘶,哪儿哪来的醋味儿啊?谁家醋坛子倒了?

  

  脸上摆着“不爽”两字)“有哥好看吗?”孟鹤堂一不爽,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想法说漏嘴了,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有点儿失态,os:c,我有病吧?

  

  “额。。。没。。没有?孟哥好看,比她好看多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。。。哈哈。。哈”孟鹤堂尴尬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关灯睡觉吧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~👀✨(猜猜明天小周和孟哥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