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玖桉🐟

德云女孩
偏张云雷🍋
希望爷们都平平安安

第六章~七章

 ooc来袭,抱歉🙏🏻与本人无关⚠️信了,出门儿左拐直接创💩(邪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好看,嘻嘻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,我最爱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儿~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!”孟鹤堂惊中坐起,起猛了,眼一黑,身子又躺了下去,胳膊捂着脸,耳根子红的不行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肯定是周九良这两天给朕搞得连梦。。。唉~真服啦”“孟哥好看。。。哎呀!都什么玩意儿”孟鹤堂自言自语着,孟鹤堂向床上摸索着手机“6点半。。嗯?九良呢?”说实话,孟鹤堂刚才没怎么注意,孟鹤堂穿上拖鞋,起身向客厅走去,孟鹤堂慢慢悠悠的打开门,慵懒的挠了挠头,伸了伸懒腰,打了个哈欠“哈~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耶!~”(一哆嗦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你醒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。。你这干嘛呢?吓死我了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做饭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。哦,做吧”os:还挺好,不白疼你,早上有人给做饭的感觉真好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你先洗漱吧,饭一会儿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像个小孩子一样,被周九良安排的明明白白,什么也不用多想

  

  “哥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整挺好,香”周九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甜滋滋的,说不出来,可就是开心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请您欣赏《黄鹤楼》表演者:孟鹤堂,周九良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孟鹤堂,我旁边的这位就不用多说了,大家也都认识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不多说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橘日常给他孟哥捧着哏。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去你的吧!”(鞠躬下台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呵~”下了台孟鹤堂活动活动手臂

  

  “哎,九良,一会儿我妹妹过来看看我,你一会儿正经点儿”

  

  “?我什么时候不正经了”周九良一个大大的

 what写在脸上“逗你的”小哥俩儿还日常拌嘴呢传来一声甜美的声音打断了

  

  “哥~诶?九良你也在这儿啊,还跟我哥是搭档啊,挺有缘分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!?”(震惊

  

  “?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认识啊,我刚还想介绍呢,看来不用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。。就是你妹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怪。。”周九良的未解之谜可算知道了,能长的不像吗,一个妈的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怪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。。没事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给你介绍一下,这!我对象”

  

  “wc!这。。这”得,更堵心了,本来就够难受了,这下好了,谈就谈吧,对象还是亲妹妹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。。你别激动啊”周九良像个做错事儿的孩子低着个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让我缓缓”孟鹤堂扶着头倒在沙发上。。os:九良啊!哥还没看够你呢,怎么就让人骗走了啊,你和谁不好非得和她,ww,这门婚事朕不同意,www☹️哎?等等,我为什么这么激动啊!c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彭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九良,你今儿给我在沙发上睡,我静静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os:什么啊,今天怨气孟哥怎么这么大啊,谁惹他不高兴了吗?哎,还说我呢,自己不也这样儿吗

  

  “啊秋!谁说我坏话儿呢?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~早安哦~中午我在来找你哦~”

  “好,路上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真tm不爽”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两天。。(进度好像快点儿“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呦~你那宝贝儿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分了”

  “呦~分啦~”(孟·幸灾乐祸

  

  孟os:哎~这个心里啊,就很舒服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分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合适”说实话,周九良对这件事心里并没有什么波澜,反而觉得轻松了很多,他发誓他在也不想谈了,太累了,并且。。还有另一种原因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~我喜欢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~宝贝儿,哥也爱你”姑娘们在台下一片呐喊起哄“啊!在一起!”

  这不仅仅是一句台词,这是周九良对他孟哥大胆表达的爱意,他的心里话,这句话。。藏在心里好久了。。。这是他早在确定的了

  

  

 。。。。

  (下台 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怎么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在的那句还算话吗?”周九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的,他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

  

 “啊?什么还算话吗?” 孟鹤堂一边换着衣服一边温柔回答着他的问题

  原来孟哥不记得啊。。没当回事儿啊。。。是我自作多情了吗?怎么。。这么温柔的话听着就那么刺耳呢?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。。那句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开玩笑了,九良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度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开玩笑!是真的,我问你还算话吗!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这么严肃,看来是真的,立马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换到严肃的表情

  “九良。。你听我说这我们都是男的,不可能的事情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可能?你连想都没想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可能是情窦初开,认为错了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鹤堂!你真的对我没有动过心吗?哪怕一点!你敢说吗?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见小孩儿突然自己大嚷了,自己也便吼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你tm的清醒一点儿!我们都tm是男的,你不想想我,你也想想父母啊!你不嫌丢人我tm的嫌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你眼里,我就那么可笑丢人吗!?”这是孟哥第一次吼他,他忍不住了,说不清的委屈一拥而来,周九良红着眼睛,眼泪从脸颊划过,不听使唤的啪嗒啪嗒的往下流,弄湿了他的衣襟

  孟鹤堂看到小孩儿这样儿他心疼啊,他又软下声音来,走到周九良的身旁,帮他用手擦拭着流不尽的眼泪,又换回温柔的语气“九良啊。。孟哥。。不是。。我是怕给你不了你所要的幸福啊。。怕你受委屈啊”他是不喜欢周九良吗?不是,是他不敢爱了,他被世人的恶毒打败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小的时候,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性取向,他与朋友诉说,朋友却一个个的离开他,孤立他,骂他是疯子,他曾经受过的苦,不想在让自己爱的人再受一遍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能给你,我给你就好,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不要怕世人的眼光,做自己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去tm的世俗,老子才是正道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~👀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