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玖桉🐟

德云女孩
偏张云雷🍋
希望爷们都平平安安

第四章:

 ooc来袭,不要上升蒸煮!⚠️    上升左拐创亖(邪恶)

   

 “嘶~哎呦我的妈呀”(周九良伸了伸懒腰)

  

  正在看电视的孟鹤堂的目光暂时不想离开电视剧,随口答应的说道“九良,醒了啊,桌上有饭,自己去吃,热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怎么叫我啊?我还寻思我早起做饭呢,给你添麻烦了。。。”周九良话里带着歉意小心翼翼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家里就多双筷子,没什么大不了的,再者说你睡的晚,还是多睡会儿,当自个家就行,不用小心翼翼的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缓慢的将视线移到周九良的脸上,吓了一哆嗦“wc,周九良,你怎么了?黑眼圈这么重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os:你有脸问?

  “我觉得这话你得问问你自己”


  “?我怎么了?”(孟鹤堂一脸茫然+无辜

  “你,昨天晚上,大腿搭在我肚子上,手搂着我,我,用胳膊给你当枕头,垫了一宿,你还跟我抢被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。。咳。。咳”孟鹤堂显然是被水呛到了(惊 +老脸一红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我忘跟你说了,我。。睡觉不老实。。对。。”(话音未落)

  

  “啊。。没事。。挺。。挺好的”周九良os:吸吸吸吸,和孟哥贴贴~ 

   

  “?这孩子。。没心没肺的”孟鹤堂自言自语道,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穿着这身儿已经旧成抹布的T恤,心里不由的生出对这孩子的心疼,不知道这孩子以前受了多少苦,连件儿像样儿的衣服都没有,孟鹤堂这样想着。。。

   

  “九良,快吃,今儿个周末,哥带你买几件儿衣服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。。我。。我没钱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什么呢?你在哥这儿,哥能让你受委屈吗?当然是我给你买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哥不用...真的”周九良语气中带着三分歉意,他不是不想添几件儿新衣服,只不过不想欠这个人情罢了,又是收留他给他买衣服给他做饭的,已经够麻烦的了,他怕到时候还不起这个人情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哥知道你不想欠这个人情,不怕,咱俩那么亲近,哥也早就把你当了自己的家人,什么人情不人情的,就算真过意不去,你就以后真正的挣了钱,请哥吃顿火锅就行💩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(到商场)“诶,九良!你看这件儿怎么样?多帅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看”( 这件太贵了,还是不让孟哥多花钱好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,这件好看”(便宜


   服务员:“诶,两位帅哥!来看衣服啊,您看身儿,整合适,您穿上正能突出您的身材”

   

  周九良还是头一回让一个人这么夸,耳朵根儿红的不行 “是挺帅的,果然我家九良穿什么都好看!”孟鹤堂应和着说,孟鹤堂虽那么不经意的一说,但让旁边儿的人儿面红耳赤,要么说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呢,这句话可让周九良记在心里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照着镜子,随手一比划,开口说道:“嗯,就这件儿,合身儿”可不,他孟哥都说好看,他能不喜欢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滴”(付款)“唉,我说周九良,刚才我看那姑娘可瞅你好几眼,那姑娘面红耳赤笑眯眯的,不会看上你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。胡说”

  

   “切,说你几句就不行了,啧,怎么那姑娘就不瞅我呢,哥长的可比你好看多了,唉~年纪轻轻就🦐了”

  

 “。。。。”周九良默不作声,一直跟在他孟哥的屁股后面,他的心思一直沉浸在“我家九良”这句话话中呢

  

  “诶?九良,你傻笑什么呢?”

  周九良这才回个神儿来,但还是默不作声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os:这孩子中了邪了这是?一天到晚净愣神儿傻笑,还脸红的跟个猴屁股似的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os:我一天到晚怎么一接触孟哥就害臊啊?wc,我不会喜欢男的吧?我性取向没问题啊?嗯,肯定是一个人单久了,看男的都眉目清秀的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!喝奶茶吗?”

  

  回个神儿周九良显然是吓到了,他猛的一抬头,看见孟鹤堂笑嘻嘻的,这一笑让人感到倾国倾城,倾到了周九良的心里,周九良捂着嘴,低下头,止不住的冒汗,心跳控制不住的加快,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惊慌失措是什么感觉,如果让周九良形容孟鹤堂,那一定是:潘安之貌,卫玠之容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: 

  

   周九良os:wc?我肯定是疯了,看一男的竟然心速加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孟鹤堂os:?这孩儿到底怎么了?没ser吧?这是中邪了,还是让白雪公主她后妈下💊了?反正肯定没吃干净东西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~👀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